彼樱琴

mc乙女(追杀,寻找溺尸)

本人是上高中,基本来说,每周只有星期天或者星期六可以拿到手机。所以请不要再催更了,谢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毫不犹豫你被追杀,你躲在山洞里,发现除了芥末,就连herbrine都在追杀你。

  

  6

  

  溺尸他们又不停移位,再加上追杀,想追上他们难上加难。白天还好,但晚上到处都是怪物,只好白天赶路,晚上躲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前面!”

  

  你快速的奔跑,后面是一群怪物,前方有一只牛,你一个滑铲,获得一桶牛奶,消除了buff。你想弄死那群骷髅怪,哦不,前方有铁傀儡。

  

  你搞不懂芥末同样被追杀,为什么他还有精力追杀你?你拿出弓箭一个后身转射中的过关,可惜没把他干掉,再一次滑铲,从铁傀儡下面滑走。今天是第6次了!你不明白他们是怎么找到你的,明明够小心的。

  

  [再怎么跑下去要被累死!没办法,只能这么干]

  

  “跳舞大战!”

  

 僵尸们明显愣住了,但还是追着你不放。突然不知道从哪里放了一首歌,体内的DNA动了!

  

  [6!boop不骗我!]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为何你居然和他们跳了起来,6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阴暗的房间里,一名白发少女看着这一切

  

  “傻逼玩意儿……摩斯罗”

  

  一个末影人闪现出现,直接朝你脑袋扔了一个东西。可惜你沉浸在鸡太美,无法自拔。末影人见你还在跳舞,又继续扔东西,直到你清醒过来

  

  [我在干嘛?]

  

  于是你趁他们陷入狂欢之中跑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

  

  溺尸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安,是因为你不算是个团体吗?

  

  “先生,我姐姐已经逃离了,她现在安全了。不过遇到了一个奇怪的村民,身穿蓝色的袍子,还会召唤铁傀儡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会不安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因为在乎吧先生,对了,那个蓝色袍子村民追杀我姐姐,是因为我姐拒绝当他的助手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背叛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否则我会疯

  

  “先生?”

  

  很明显溺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BBQ,去叫steve,我们去找我姐姐”

  

  「老姐坐标我们去找你」

  

  「呜呜呜大哥果然没有忘记我呜呜呜」

  

  「坐标坐标!」

  

  「XXX,大哥好!」

  

  凌星,感觉自己的拳头硬了

  

  “steve ,和我打一架!”

  

  “??”

  

  steve: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